close

推廣人們使用i26,有那麼的困難嗎?

無論誰在使用i26,都知道它那強大蛋白質的與眾不同,能使他們的精力、緊張感、身理和心理上能夠得到健康。但是當我們想要與其他尚未聽過或是用過i26的人們,分享有關於我們科學與令人興奮的實驗結果時,他們似乎只是想要附和我們而己。

這真的令人無法理解。你還記得當你第一次聽到i26的樣子嗎?我敢打賭你一定想:這天然的產品那有那麼強大的效果呀。要換成是我,我也會這麼想!

我一直再問我自己:i26是以食物為基礎的天然產品,它是如何能夠改變人們的生活品質呢?當人們使用i26時,他們會發現生活有所改變。人們(或寵物)一般在爬樓梯時感到相當的累,他們會發現在使用i26後,他們的精力回來了,而且能夠用跑的上樓。卡車司機使用後發現,在長途駕駛中他們的背痛不再困擾著他們。在萊科思,你可以聽到許多成功的故事。

i26經過許多年的報告、研究室的實驗證實,最後說服了我、研究人員和醫師;日常的飲食和運動,配合使用i26能夠讓人們在短時間和長期的健康上感覺到明顯的不同。

i26是身體的最佳夥伴,能夠幫助身體恢復健康,回到自然的體內平衡,免疫的炎症能在正常值。我們的身體透過i26,會自動的篩選它所須要的要素,而讓身體恢復健康。

免疫的炎症反應是身體內的正常現象,它能夠幫助身體阻擋並殺死外來病毒的入侵,並且在攻擊後幫助身體的恢復。但是過多的炎症反應有可能會破壞, 誤殺免疫細胞健康的組織,這將可能導致疾病的產生,例如關節炎、糖尿病、心臟病等。不平衡的炎症反應有可能會導致各種流行疫病的產生。[J Nutr.2008 138:2293]

有趣的是,如果比較有使用i26同時服用少量(或是無服用)的醫師處方用藥與其他人沒有接觸i26;萊科思客戶在使用後都覺得他們的精力變好了,他們還會說:我們已經很多年感覺身體有那麼舒服了。” 

儘管我知道有許多科學的根據和許多人的使用心得,但是我還是感覺到挫敗,因為還是有不知道或是不想使用i26的人們。因此我花費許多時間想要讓那些不想接受i26的人們改觀。而這過程就像是在研發i26一樣,要花費時間來讓大眾接受它。

然而,希望能是看得見的。一些醫師注意到了這創新的方法來幫助身體的健康。

其中一位著名的醫師曾指出: “給予身體….讓它如何反應讓它知道並且獲取它自己的所需。我們的身體擁有另人無法相信的潛力幫助身體復元,恢復。

接著他最後說,如果有一種治療的方法對於人體不會造成傷害,為什麼不去試驗它?為什麼不去試試它?

這段醫師的談話正是我們的觀點!

我真誠地希望你和你所關心的人能改變生活。

運動、吃得健康營養、和使用i26 —  “一起來看看你和你關心的人的改變。

祝福你

 

Hellen Greenblatt博士

萊科思首席科學家

 

紐約州立大學Downstate醫學中心免疫學和微生物學雙博士

國際知名演講者:高效免疫蛋科技技術

美國營養學公會

紐約科學協會會員

美國抗老化醫藥協會會員

獲選六十周年美國名人錄

The Amanda L. Cox, 生活精神獎項

你有健康方面的問題嗎?歡迎你提出你的問題,來信至  info@LegacyforLife.net  “海倫博士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acy1007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